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手機,你究竟怎麼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機,你究竟怎麼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親愛的手機,你究竟怎麼了?為什麼明明插着卡,你卻顯示,只可撥打緊急電話。為什麼明明大家都有信號,就你的信號處會時不時的打個叉?

  親愛的手機,我知道自己沒有好好的珍惜你。買下你沒多久,就讓你進水裡遊了一次泳。我也知道,游泳不是你的強項,你怕水。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親愛的手機,曾經讓你在地上摔了無數次,可那真的不是我的本意。每一次不小心讓你摔着,磕着,碰着,我都會很心疼。真的很心疼。

  親愛的手機,你知道我其實也想好好的待你。希望你也可以好好的待我。

  親愛的手機,曾經那麼對你,是我的不對。不管是不是有意的,我既然選擇了你,就該好好的珍惜你。對不起,親愛的手機。

  可是,親愛的手機,你也理解理解我,打字的不容易吧。好容易寫好的的東西,千萬不要在提交的時候,信號處打個叉。那樣的遊戲真的不好玩。

  親愛的手機,今後,我一定會好好的待你。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待我。保持信號的一直暢通。

  至少,在你的大哥無線不好的時候,你可以來救我個急。

  我一定萬般感謝,千般感恩。

  親愛的手機,我們一定要都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機,你究竟怎麼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機,你究竟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