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換了部手機了。以前從來沒有這種感想過,但,突然有一天,算了算髮現真的挺多的。下面就來讓我一一回憶介紹一下吧。

  我記得我有第一部手機的時候是在小學的時候,當時是一個諾基亞手機流行的時代。因為他對於小時候愛玩鬧,到處追逐的我們來說它是很耐摔的。記得當時多家手機裡面有幾款遊戲,俄羅斯方塊貪吃蛇。幾個小朋友圍在一起,盯着一塊小小的屏幕,玩了很久很久。

  最後來不知道怎麼壞了,但是我的第二部手機在初中開始用了,我記得那是個三星的手機,那個手機是我爸買的,我喜歡着當時為什麼她突然想給我買個手機,只知道當時花了500塊錢 ,對於書中的我來說,當時很喜歡那個手機,那個手機到最後也沒有壞,只是很卡,但是,最後因為我借了一個朋友,然後才弄丟了。

  後來這三個手機是我媽給我買的,那一年我和他在廣東,我當時是有點嫌我那個三星的手機卡,想和他去廣東掙錢,然後自己買一個, 最後錢雖然沒有掙到什麼,但是我媽最後用自己的工資還是給我買了一個,那個手機,我當時覺得不會,因為我朋友大多數買1500的,後來才發現原來1500買個手機也挺貴的,哦,不對,那個手機是剛剛出來的,所以那時候是1750。可惜當時的我並不認為它貴,現在想想有多麼愚蠢啊,不應該讓媽媽買這麼貴的手機。

  後來那個手機因為自己的頑皮而弄壞了,雖然修了幾次,那就還是壞了,我的第四部手機是我找朋友借錢,然後自己攢錢,然後買的偷偷買的,買了個一模一樣的,因為那時候我怕媽媽說我。後面那個手機也壞了,到現在手裡面用的這個,反正中間有很大的一段記憶不見了,所以,我起碼換了好幾部手機了。

  但是慢慢的越來越告訴我,應該珍惜手機,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