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手機 

  國起慶節那天,媽給我買了一個收機,我十分喜愛他他既小起小巧,又可愛,這部手機的外殼是黑色的,防水,防摔,按鍵是白色的,按了開鎖鍵,按鍵會發出藍色的光,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也能用手機。 

  這步手機長12厘米,寬4厘米,手機後面貼有2厘米的蜻蜓圖案,手機上方掛着一個長4厘米的小豬布娃娃,十分可愛,他是我學了1學期的電子琴才換來的的小禮物。 

  媽媽說:‘你呀有了這部手機,哪怕是和我分散了也能儘快找到,所一我們是永遠分不開的。’但是你可不要用手機做沒有意義的是,要做就要做有用的是。手機也悄悄的對我說:‘對,你現在要好好學習。’

  每當我睡覺十,手機會乖乖的靠床頭,早上,我睡懶覺是,手機會發出‘叮叮叮叮叮’的叫聲,每當我上學快遲到時,他又會發出‘叮叮叮叮叮’的聲音叫我快去上學。 

  我非常系歡媽媽送給我的這個手機,喜歡它的小巧,喜歡它的可愛,喜歡它的 

負責。我一定會好好愛惜它,好好保護這個我最喜歡的手機 

  指導老師:周曉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