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心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心語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心語 標籤:萬花筒作文 心語作文

  人潮依舊擁擠,周五的早上人特別多,特別繁忙,匆匆的腳步隨着人群移動,投入到新的一天里。

  生活是重複的,單調的,些許的熱情退卻后,依舊無風無浪,水花沒有落起也沒有落下。昨天已遠去,像流失水分的海綿,變得蓬鬆輕柔,如果時光可以越過那塊海綿,但願已是吸取足夠的水分,不再干竭。那些伴隨着早安晚安的心語,被寫進格子線頁里,被增添了色彩,彷彿是歲月的一抹顏色。

  突然想起一個段子:小孩子在迪士尼玩的時候,摔倒了自己爬起來沒有哭鬧,是啊,玩都來不及,再哭再鬧還有什麼時間玩。這總歸是一個過程,一個學會在不同環境里承受的過程,試圖把一件事轉接到另一件事上,滿滿變成放得下,拿得起,全都寫進歲月的詩篇里,儘管黯然失色。

  二零一七年的第六天和二零一六年的第六天沒有什麼不同。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心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