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個大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大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三月八日,婦女節。想來想去,我覺得沒有比給媽媽洗腳更好的“禮物”了。

  別說給別人洗腳了,我從來就沒有給自己好好地洗過一次腳,每次都是把腳伸進盆中泡一下,就算是洗完了。可是,今天,我卻要給媽媽洗腳,真的不知道怎麼洗,也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我搬來一大盆水,就像公益廣告里的小男孩兒一樣,晃晃悠悠地走向媽媽,3歲小孩兒似的羞羞答答說了一句“媽媽洗腳。”媽媽扭過頭來,瞪着眼睛,盯着我看,一動不動,我想:媽媽一定很驚訝,我會主動給她洗腳吧!過了許久,她才從嘴裡冒出一個字“哦。”

  “媽媽,我給你洗腳,今天是婦女節……”我蹲在地上,扭扭捏捏地說了幾句話,還沒說完,媽媽就笑了,笑得那麼燦爛,臉上的皺紋都沒了,我彷彿看見媽媽的心開了花一樣,自己就嘻嘻哈哈地笑。

  然而,我抱起媽媽的腳時,卻發現媽媽的腳如此的乾澀,這簡直比我看到的地震、火山爆發更可怕,這哪裡是一雙腳啊!我用手摸着媽媽的腳,那些幹了的皮像刀子一樣瘌着我的手,我的心,我身上的每一塊肉。腳趾上、腳掌上和腳後跟上都有掉的皮和一些摩擦的傷痕。再看看我那又小又嫩的腳,那麼光滑……

  天啊!

  我一邊給媽媽洗腳,一邊竭力忍住淚水,那些不聽話的淚珠不停地在我眼眶裡打轉,我把頭低得低低的,一直不讓媽媽看見。可是最後,我真的忍不住了,積攢的淚水一下子湧出,嘩啦啦地流在媽媽的腳上,晶瑩的淚珠和洗腳水混在一起。我站起來,一把抱住媽媽,但是,我卻發現另我沒想到的事,媽媽也哭了,像我一樣。我擁上去,緊緊地抱住媽媽,不鬆開手……

  “媽媽……”那是世上最溫暖的懷抱,我的淚水滲透了媽媽的衣服,我到現在才懂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

  高三:天使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大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大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