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整個手機,我最喜歡的就是便簽這一項功能。在我的世界里,手機不僅是一本日記本,還是一部電子詞典,金山詞霸是我的最愛,我上學期我上學期間一定不會輕易拋棄他。手機常常顯示系統內部空間不足,我舍痛刪掉了QQ,刪掉了視頻,愛奇藝,就連融入我生命里的微信都刪掉了,始終都沒動過要刪掉金山詞霸的念頭。我想,在潛意識裡,我依然是理智佔上風的,我的學習,還是很重要。

  用手機看電視,我尤其反感。或許是班主任一早就打好了預防針,他是個比較有主見的人,他常常一針見血地批判那些頹廢荒廢生命的大學生,說大學生活里,手機是男生的遊戲機,是女生的影視機,時間和生命就這樣在日復一日的追星追劇中消耗了。其實我並不多麼討厭看電視的人,宿舍里熬夜學習的時候,常常有人抱着手機笑得歡天喜地,我看了也很放鬆。試想,如果全世界都做着一樣的事情,都積極上進,那麼,這個世界上被逼瘋的人得多數不勝數啊。

  更喜歡戴上耳機,單曲循環喜歡的歌曲,讓心靈放鬆,儘管今天再累,睡一覺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又是充滿希望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