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手機 

  昨天0娘娘給我奶奶打電話說:“你們明天來我家玩嗎”奶奶回答到:“你們那好遠了,在說我們有沒有手機”0娘娘說;“你們還沒手機呀,我家多的是,明天你來我家拿嘛”奶奶說:“好呀,好呀” 

  奶奶一掛電話,就對我說;“0娘娘叫我們明天過去,他給我們送一個手機”我聽了一下欣喜若狂,對奶奶說:“奶奶,你把那個手機給我用嗎”奶奶說;“好嗎”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醒了,奶奶對我說;“你跟你爸爸去,我我和爺爺就不去了”“啊”我說:“你們不去了”我心裡想;跟爸爸兩個去。也可以拿到手機: 

  我坐上爸爸的車子,心裡一直在想:0娘娘一定給我一個,白色的手機,可以手寫的,還可以視頻通話,字要大一點,這樣就滿足了:來到0娘娘家,0娘娘跟李叔叔才剛剛起床,懶蟲!0娘娘把手機給我一看,我驚訝了!怎麼是這個樣,翻蓋的,黑色的,字又有點小,我在這樣想以想:以前我一直想要個手機,現在有了應該很高心,在說這樣的手機給我用已經很不錯了:我笑一笑。 

  回到家,我把手機拿來充電,我再在手機上掛一個掛飾,這樣就很漂亮了!我和奶奶商量好了,下午到我到買手機的地方去買卡,晚上這個手機就正式成為我的了。 

  我終於有手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