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手機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機我做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手機以前經常被老媽沒收,只有每個星期的星期五才能看一小會兒。時間久了,我就越來越憤怒,哼!這是我的手機!我想看就看。終於,在我千辛萬苦的祈求下,我要回了屬於自己的手機。今天,我就來和你們講講,我是怎麼要回自己的手機的。

  我第一次向媽媽要手機的時候,我就直接挽住媽媽的胳膊,媽媽,我現在長大了,有些東西應該我自己做主了。你可不可以把我的手機交給我保管呀?不可以!媽媽十分乾脆地回答道:你還太小,不能把手機給你,會影響學習的。哼!我生氣地一跺腳,不給就不給!說完就憤怒地跺着腳回到了房間。

  我第二次向媽媽要手機的時候,直接理直氣壯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不再是一年級的小屁孩了。有些事我應該自己做主,你也應該把有些事情交給我自己做主了。媽媽,可不可以把手機交給我,我會好好管理,會按時寫作業,會合理安排時間的。媽媽一聽似乎有那麼點道理,於是把手機交給了我。

  我長大了,有些事情我應該自己做主,而不是像機器人那樣讓別人指揮。我決定從手機開始做起,好好管理自己,媽媽也會相信我,給我這個機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機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機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