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旅途與未來發展的方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旅途與未來發展的方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旅途與未來發展的方向 標籤:人生旅途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方向作文

  前段時間他們一起約定去吃火鍋,即便是有很特殊的情況也不會失約。

  於是我就想到了其中一位同學,他好像是說寒假的時候要去教小孩子們輔導班的課程,無論是教什麼課他都很擅長,也很樂意去,因為她的理想就是想要成為一名人民教師,等到大學畢業之後什麼都不做就去當一名光榮的教師就可以了。雖然我們都知道做教師也有很多的煩惱,但是他卻很喜歡他,覺得這種生活方式就很舒服。

  或許在人生的旅途當中,我們總是覺得人生有很大的迷茫,真丑我們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做什麼事情,我們也不知道將來該朝着哪個方向去努力。但是我就很敬佩這個同學,因為她至少知道自己人生的大方向在哪裡,他已經對自己的人生做出了一個負責任的選擇,這是對自己負責的。

  也許在我們想象當中我們什麼都是割捨不下,我們想要去嘗試各種各樣的生活方式,因為這個世界這麼大,我們總是想出去看看外面美麗的風景,因為這個世界有各種各樣的職業和生活方式,我們都想去嘗試一遍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於哪個崗位。就好像我們也有着自己的特長,我們也想嘗試自己專業畢業之後能夠做什麼工作。

  實現夢想到最後都變成了我們自己的絆腳石或者是墊腳石。

  如果你對自己有堅定的自信和理想信念,那麼這一條路您走下去將會沒有太大的阻礙,因為即便是遇到那些困難念會能夠依靠自己的能力化險為夷。

  比如你真的非常喜歡自己做的事情的話,即便是在勞累你都不會感覺到累,只是感覺那麼感興趣,那麼充實。

  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旅途與未來發展的方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旅途與未來發展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