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南澳游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澳游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南澳游 

  大概因我初來深圳的緣故吧,幾日前,姨父就與南澳一度假村老總聯繫,予定了兩套包房,準備本周的雙休日帶我這個未出過遠門的毛孩子,去南澳度假呢! 

  聽爺爺介紹,南澳在深圳市東,是個濱海的小鎮,離市中心有百多里路。別看孤村僻壤的,但它得天獨厚的天然海濱沐場及農家海鮮美食街響有盛譽,吸引許多都市人,不顧路途遙遠,驅車前往光顧。聽后不由在我心裡掀起小小漣?j。 

   7月21日,星期六,天氣晴朗。我們打點行裝,一行六人,外帶了婊妹最寵愛的“狗狗”,把小車擠得冬冬的。十點由南山出發,沿着濱海大道穿過市中心,在一家豪華酒家吃了午餐。下午一點繼續東行。我們在車裡時而唱歌,時而玩成語接龍、鋤大地遊戲,時而聽奶奶和姨講笑話。一路的歡聲笑語,興高采烈。不知不覺,於下午三點到達了南澳“中氣渡假村”。 

  這家五星級豪華賓館依山旁海,我們一下車,就被壯闊的大海吸引住了,碧藍的海面,三面環山懷抱,遠處漁船點點,不時有氣艇穿梭,掀起一線銀白色水帶;近處的海灘上,泳客嚷嚷。我不由地讚歎道:“菏!真夠酷呵”。 

  爺爺領着我和婊妹,趕緊把行裝搬到房間里,換上泳裝,取出橡皮舟和游泳圈,一一給沖足了氣,急不可耐地背着它們朝海濱浴場走去。狗狗從來沒有這樣放鬆過,歡蹦亂跳地緊緊跟隨着。迎着微微的海風,腳下踩在柔軟如氈的沙地上,心裡極其舒坦。噗通幾下,我們就相繼下了水。炎炎烈日,將海水曬得溫溫的,水面平平坦坦,是那麼的溫順,沒有給人以恐懼。我和婊妹不會游泳,爺爺把我倆推上橡皮舟,要我們先划船。首先船兒亂轉一氣,慢慢地體會,終於找到一點要領,兩人統一了步調,船兒才?跚地朝前遊動。不久姨也遊了過來,加入到我們的划船行列。正劃得起勁的時候,我猛然看到獨自留在沙灘地里的狗狗,耐不住寂寞了,亂轉一陣后,居然也下到水裡,奮不顧身地朝我們這邊游來。一遛的“狗刨式”,不慌不忙,活象個游泳老手。這舉動給人們驚呆了,為之讚不絕口。爺爺趕緊游過去將它托起放到我們船里,它連打幾個噴嚏。我的狗狗,你好大的膽呀!這是大海,你怎麼一點都不畏懼,為啥呢?難道也在尋找歡樂?啊!你是看到主人好象有難,冒着危險,才導演這場“英雄救美人”的壯舉來。真太難為你了。 

  接着,我和婊妹套上游泳圈,在爺爺、姨的保護下,下到水裡游泳。蛙泳,我以前在培訓班學過一段時間,還不怎麼會,爺爺是游泳老手,他耐心地講解要領,手把手地教動作。他說關鍵在於“信心”,一定要持之以恆,堅持多練才行。後來我們互相打了一陣水仗。海水嗆着了,苦澀難忍,也全然不顧。玩着鬧着,不覺天色漸漸暗淡下來,我們才意猶未盡地上了岸。 

  晚上七點時分,天已全黑,我們驅車沿着昏暗的馬路來到海鮮美食街。這兒給我第一感覺就是車多人多,氣車的轟鳴,人們的喧囂,象趕廟會一樣的熱鬧。我們選了一家“食為天”的餐廳。爺爺和奶奶在桌旁休息,我跟隨姨父姨媽去沿街的海鮮鋪選購海鮮。名目繁多的各類海產品,應有盡有。姨父他們和老闆交涉着,砍着價。片刻,什麼蚌類呀、蟹呀、蝦呀、魚呀,鼓鼓囊囊裝了兩大袋。回到餐館交給廚師們加工。過了一陣,香噴噴的佳肴端上桌來,這些都是我從未吃過的,味道確是鮮美。我敞開肚皮,盡情地大飽了個口福。 

  第二天清晨,我猛地被爺爺叫醒,他說:“宸宸,快來看日出!”我揉着眼,趕緊走到陽台,東邊的海平線上,一輪紅日,正徐徐升起,把周圍稀薄的雲霧浸染得鮮紅鮮紅,慢慢地強光熠熠逼來,象海潮,漸漸把大地刷白,氣勢磅礴無比。我第一次感受到新的一天的開始,是何等的壯觀。 

  吃過早飯,我和婊妹、姨媽在遊戲室玩了一陣桌球和乒乓球,玩得汗跡淋淋,盡興至極了。上午十一點,我們離館,告別南澳。南澳啊!你的美、你的酷,將會永久留在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南澳游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澳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