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澳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澳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紅海灣遮浪半島旅遊區位於汕尾市區以東18公里處,灣內有多處潔白柔軟的沙灘,還有神秘島、龜齡島等數個秀麗的島嶼。距汕尾市區約30公里的遮浪半島現已建成紅海灣濱海旅遊度假區,島上有海上運動俱樂部,是著名的帆板賽場。    遮浪半島又名南澳島,舊稱“粵東麒麟角”,為紅海灣最有人氣的景點。海水被半島一分為二,一邊白浪滔天時另一邊水平如鏡,堪稱奇景。另外,汕尾市區東側的牛礁島一帶也值得一去,那裡遊客少至,自然環境保持得較好。    遮浪半島突入海面,有如屏障似地擋住了東西兩面風浪,在半島兩側不管風向何方,景象迥然不同,當一邊波濤滾滾,巨浪排空,萬馬奔騰,另一邊則風平浪靜,一碧萬頃,波光粼粼,遮浪因而的名。半島南面有燈塔島,建有國際航標燈塔;半島兩側海灘各連綿約2公里,沙白水清,是海水浴理想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澳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澳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