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南澳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南澳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三下午,爸爸說:“朋友邀我們兩家人一起去南澳島玩幾天,怎樣?”我一聽一蹦三尺,拍手叫好。第二天,我們早早起了床,冒雨出行,爸爸和他的朋友輪流駕車。老天好像特別關照我們,經過幾個小時的顛簸,廣東的天空不再是陰雨綿綿,和我們的心情一樣,變得一片陽光。下午我們到達了汕頭市區,為了明天一早登島,我們買了一張汕頭地圖商量着明天的行程,在市區找了家酒店住下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了渡口。在等待渡輪的時候,我迫不及待地下車跑向碼頭,遙望碧波對岸的南澳島,我真想長一對翅膀飛過海峽去。終於輪到我們的汽車進入輪船,我趕緊下了汽車,登上輪船樓艙,欣賞海上美景。一望無際的海面上點綴着幾座小嶼,輪船身後的海面則灑下一片白色的泡沫。近了,更近了……我注視着前方的小島,歡呼起來! 

  半個小時后,汽車已經登上環島大道,一邊是陡峭的山石,一邊是望不到邊的海面。降下車窗,熱情的海風便涌了進來,輕輕地吹拂着我的臉,真涼爽!爸爸在地圖上發現島上有兩個鹽田,有一個就在縣城附近。午飯後,我們馬不停蹄地首先看了鹽田,又遊了一個生態園,然後翻山越嶺領略了山頂上一處風能發電廠的風光。下山後,我們去參觀總兵府舊址,我還和民族英雄鄭成功的雕像合了影呢。傍晚的時候,我們繞着海邊公路又去欣賞了海上漁村,在一個叫金銀島的地方,我和爸爸朋友的女兒晨希赤了腳在岸邊撿起了小貝殼,真是開心。 

  更開心的事還在後頭呢。天黑的時候,我們終於到了住宿的目的地——一個漂亮的海邊度假酒店。吃過晚餐,我們意猶未盡,我和九歲的晨希來到我最喜歡的海灘上。腳踩在鬆軟的沙灘上,印出了一個個小小的腳丫。嘩——嘩——海上衝過一排排浪花,像一隊隊整齊的衛士朝我們衝來,在酒店燈光的照耀下,顯得很是壯觀。浪潮退下,小腳丫不見了,被海水抹平了!我對爸爸說,我們來玩抓人的遊戲,五分鐘內抓到我們兩個就算勝利。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倆馬上跑開了,兵分兩路,一個朝東跑,一個朝西跑。跑了十幾米遠,卻發現爸爸站着不動,我們向他走過去,不料這時爸爸突然轉過身向我跑來,我一看不妙,原來他是在耍詭計,我調頭就跑,眼看爸爸就要追上我了,啪!我趴在地上。嗖——啪!爸爸見我趴下,調頭時摔了下來,我剛要爬起來,被一把抓住了。爸爸爬起來,沙子都沒拍,就向晨希追去,晨希大聲說:“抓不到——呵呵!”沒想到爸爸撒開大步沒幾下便抓住了她。我笑得肚子都痛了,兩腿站不穩,倒在沙灘上。接着我又鬧着爸爸和叔叔在可愛的沙灘上玩了兩次貓抓老鼠的遊戲,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開心南澳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南澳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