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南澳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澳游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南澳游 

  哈哈,我的wish(願望)終於實現了,我終於可以去游南澳了,哇哈哈哈,Happy啊!我用我的雞爪把兩三件衣服隨隨便便的放到了我的包包,穿好鞋興沖沖的就出了門.咦?怎麼一個人都沒有捏?我望門口一看,暈啊!大家還在裡面喝茶聊天啊. 

  天啊`````我的媽媽啊,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外加“車山車海” ,真是一路塞啊,高速公路都塞。暈啊!終於我們到了,天啊人可真多啊,廢話不多說。我拿到票就像一頭瘋牛一樣的撞去了驗票處,啊!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述。 

  看着大海,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里,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海水漲潮了,我站在沙灘上享受着海水漫過我的腳,享受着那溫柔的海風吹過我的臉旁和我的身體。這讓我感到小梅沙是最好的地方。 

  過了幾個小時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小梅沙,我回到了賓館,可能是因為太累了吧,我一躺在床上我就起不來了直到早上7:00我一醒來就馬上起來了。說也奇怪,一般我都是賴他個半小時才起來的,可這次我卻這麼奇怪。算了不去想了,我們去吃了早餐后我就問我的老爸:“我說老爸我們去那裡玩啊?”可老爸的答覆卻讓我大跌眼鏡啊,老爸說:“東山珍珠島,你那次去夏令營不是去過嗎?你來帶......”老爸還沒有說完我就大叫一聲“不要啊````”天啊那個地方去了也是白花錢啊,不過呢我就不說東山珍珠島的醜聞了,我還想多活幾百年呢。經過我的三寸不爛之舌的說服下老爸終於不去東山珍珠島了,看看錶,哇!都已經中午了啊!天!我居然講了一個早上天啊,我可以去參加吉尼斯世界記錄了,哇哈哈哈哈(自豪中)。 

  老爸帶我們到了一個海鮮加工產,天啊,就老爸要買的海鮮就要一千多的Money還不算加工費,那加起來不就要兩千多嗎?啊!(心痛中啊)。 

  吃過午飯後老爸帶我們走這一條山路,我有不由的問了一句:“老爸我們這是去那啊?”老爸說:“我記得這裡有個度假村我們去看看”天啊,走這麼遠就去看一個度假村啊(流汗中外加狂暈中啊),走了一段距離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恐怖啊,這個公路的周圍都沒有圍桿的,右邊是峭壁而左邊有是深淵啊,路又很窄,老爸有開的飛快,我發誓沒有比這個還恐怖了。 

  就這短短的10分鐘我就像過了10個世紀一樣啊,前面是分岔路了,一邊是老爸說的度假村一邊不知道是那裡了,我不過我可以看到有海,可能是老爸“良心”發現了,老爸開到那個不知名的海那裡我一看,哇!美啊。 

  海水顯的很平靜,水也很清,清的可以看到那沙子在流動,再轉身一看,那山那裡還有瀑布呢,那“嘩—嘩”的聲音讓我全身都舒服了很多,那時候海水在退潮,所以我可以不用擔心我的褲子會不會濕掉。這當我玩的開心的時候,突然和我們一起來的阿姨問我下次來還去不去小梅沙了啊。我疑惑的問到:“去小梅沙幹嘛啊?”(暈啊!讀者語:是誰說小梅沙是最好的地方的啊?“誰啊”作者語。讀者暈倒中)阿姨哭笑不得的說:“你不是說小梅沙很好嗎?”“我有說嗎?就算我說過了那我收回咯”某人語。突然方圓10米的人全暈``````。只剩下一女在那裡奇怪。 

  時間流逝,一眨眼的時間兩天就這麼過去了,我的南澳游也結束了,這兩天把我一身的精力全部都用完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閉眼我的眼睛就在也睜不開了好累哦……

您正在瀏覽: 南澳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澳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