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澳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澳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一”時,我們全家人來到了南澳。 

  南澳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 

  早上,在我們到南澳的路上。我站在船上,眺望着大海,大海真是一望無際啊!向遠處望去,簡直是一片綠色海洋啊! 

  當我們到南澳時,我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宋井”。來到宋井,最吸引我們小孩子的就是海邊了。我和弟弟妹妹幾個人來在了海邊玩水。那裡可好玩了,海水被海風一吹,就會出現浪花,當浪花朝我們撲來時,我們就跑,跑得最慢就得被海水沖洗一下小腳丫。 

  我們遊玩完宋井,下一個目標就是“金銀島”,據說那裡藏有黃金,凡是到那裡的人,都會去尋找黃金。雖然這只是一個傳說,但是,人們還是會去試一試的。 

  我們遊玩藏有黃金的“金銀島”后,當然還要到藏有歷史的“總兵府”看看啦!所以,我們的第三個目標就是“總兵府”。在總兵府,我們見識到了以前的兵器,以前的“公堂”,看到了以前的官員穿的衣服,看到了...... 

  在返回的路上,我還是乘搭着船回家,傍晚的大海是一個藍色的海洋,天空中有紅色的晚霞,真是美極了! 

  這就是我們的南澳之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南澳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