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澳島的傳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澳島的傳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玉皇大帝有一隻叫玉龍的坐騎,是一條龍,它一直嚮往人間的生活。

  有一天,玉龍趁守衛不注意,偷偷溜下了天界,來到人間。它看到了人間的美景,深深地迷戀着凡間普通人的生活,就變成一個白面書生,在人間遊山玩水,飲酒作詩,最後來到了潮汕地區並定居下來。

  玉帝經過天官的查看,得知他的坐騎——玉龍已經私下天界到凡間去了,還帶走了玉帝最心愛的玉珠,就十分惱怒,立即命二郎神帶領天兵天將下凡捉拿玉龍,奪回玉珠。玉龍不願束手就擒,就把玉珠含在嘴裡,拼了命跟天兵天將搏鬥。二郎神急於速戰速決,就揮舞方天畫戟向玉龍刺去,玉龍雖然躲過了這一刺,但是不小心嘴一松,那顆晶瑩剔透的玉珠從嘴裡一滑,掉到凡間,玉龍也被二郎神活捉帶回天庭。

  再說,玉珠掉到凡間,落到大海后,變成了一座美麗的島嶼,不斷有人陸陸續續的來到島上安居樂業,傳說它就是現今的南澳島。

您正在瀏覽: 南澳島的傳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澳島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