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澳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澳之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南澳之旅 

  星期五下午,爸爸帶我去南澳島遊玩,我們一下船,就來到了美麗的青澳灣。我和爸爸換好泳衣,奔向大海的擁抱。 

  “啊,這裡的大海真迷人呀!”我高興地說。我話音剛落,一個海浪突然向我撲來,嚇得我緊緊抓住爸爸的手不敢放。爸爸帶着我游到海水較深的地方教我游泳,因為爸爸在我身邊,我一點也不害怕,盡情的玩耍。海水像一雙溫柔的手撫摸着我的臉,我開始喜歡上這大海了。到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海和天彷彿連在了一起,一眼望去,是一片藍色的世界。游累了,就跑到沙灘上撿貝殼,我撿了許許多多的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到了晚上,我們一起在沙灘上燒烤,我們這些撐飽了的孩子就跑到沙灘上玩沙,那兒的沙細細的,柔柔的,摸起來舒服極了! 

  夜深了,我和爸爸回到了賓館,我帶着愉快的心情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南澳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