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     你曾經朝着我們的希望      從山窩裡跳出     你望着腳上沾着泥巴的稚童     一點一點蒸發掉小草的淚珠     今天,我卻看到了你的兩面性     太陽!     你的背後沒了群山和泥土     你為什麼跑的如此倉促?     你想聆聽秋風細細的低訴     還是為了     偷聽盲人爺爺拉不完的二胡?     (二)     茫茫天際     白雲是太陽的滴滴點悟     鬱郁樹林     掩住了靜卧的排排小屋     瑟瑟秋風     帶着落葉飄向故土     裊裊炊煙     旁若無人扭起了舞     群群大雁     留下了秋的孤獨     (三)     閑不住的人們哪     用麻袋裝起了豐收的五穀     籠里的小鳥     哪看的見秋的成熟     一輪圓月     幫着人們傳遞祝福     銜着艾草的知更鳥     到底哪兒才是你真正的歸宿!      (四)     秋     你是一本太難讀懂的書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