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

  湖南省張家界澧源鎮二小68王澤奇 我愛四季,但相比之下,我更愛秋天。她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萬紫千紅,百花爭艷,也沒有夏季那麼生機盎然,鬱鬱蔥蔥,也不像嚴冬那樣玉樹瓊枝,粉妝玉砌,但她有着自己特殊的美??對人類的無私奉獻。

  不知不覺,秋已經來到了人間。

  柔和的陽光普照在人們身上,暖洋洋的。瓦藍瓦藍的天空中一群大雁正往南飛,領頭雁“嘎”地叫着,像是在說:“天氣涼了,我們要飛到南方過冬去了。”

  秋,來到果園,把桔子擦得金黃,把?{子抹得 通紅通紅,把葡萄塗得紫瑩瑩的……這些琳琅滿目的瓜果似珍珠、瑪瑙、翡翠一般晶瑩。果農們的臉上笑開了花,有的剪桔子,有的收蘋果……大堆小堆的水果裝滿籮筐,堆滿倉庫,好一片豐收的景象。

  秋,來到田野里,棵棵高粱羞紅了臉,片片稻穀笑彎了腰,在陽光的照耀下,紅艷艷金燦燦的一片,湛藍的天空與金黃的大地互相輝映,一切都叫人賞心悅目。人們的汗水順着臉頰流淌,勞累擋不住豐收的喜悅,開心的笑聲打破了田野的寂靜,也驚動了南飛的大雁。

  秋,來到外婆家的小園,熱情地向掛在屋檐下的一串串金黃的玉米打招呼,一顆顆黃燦燦的玉米粒兒向人們展示了秋天獨有的姿色。屋檐下,秋吻得辣椒通紅通紅的,像一掛掛等待人們點燃的鞭炮。

  秋,來到了小河邊,涼涼的河水帶着魚兒的興奮,旋轉起浪花,一條條肥碩,活潑的魚相互嬉戲,濺起點點漣漪。有時,魚看見了人影,閃電般地逃開了,只留下清清的河水嘩嘩地流。

  秋,迎住了正要下河的鴨子,替它們撣落了尾巴上晶瑩的露珠。

  秋,抱住了山坡上的樹,使勁地搖呀搖,樹上的葉子便紛紛落下來,有的像蝴蝶起舞,有的像黃蔦展翅。地上滿是樹葉,越積越多,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

  秋,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人間,把美好的祝福留給人間。秋呢,便拂袖而去,樹枝搖曳,葉兒欲追尋秋的足跡,乘風而去。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又飄然而落,只留下一個美好的思念和靜靜的沉思。

  指導教師:鍾貴君

您正在瀏覽: 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