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校園這片凈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這片凈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連着兩天帶小臭去城附近的yi一個農村幼兒園轉,發現,自己還是喜歡校園的這片心中凈土。尤其是幼兒園,整個校園裡,如果不是老師們滴滴答答的手機鈴聲能感受到這外界的世俗,還真感覺校園是一片不受外界干擾的凈土,孩子們的樂園。

  算不上很寬敞的校園學生不是很多,和學校老師簡單的聊天發現,學校孩子並不多,大小中三個班也總共只有30幾個學生。老師說,大部分學生都到縣城上學了,只有一小部分會留在村裡。

  好多小班的孩子都是今年正月開學開剛進校門的,有的還時不時的掛着淚花,淌着鼻涕。可是,卻也似乎適應了這種校園生活,老師說什麼都乖乖的。

  你和他們對話,他們有的會很害羞的跑開,也有的會很大方的和你對話,告訴你幾歲了,叫什麼名字。看着他們一張張純真的小臉,那一雙雙眼睛里都透着乾淨,純真。不含一絲世俗的陳雜。

  突然讓我想到了,自己的幼兒園時期,應該也只這樣吧。記得那會每天下午都會哭着告訴老師餓了,老師就准許自己提前回家,還讓比我高一年級的姐姐送我回家。那個時候的自己,也是什麼都不懂,餓了就會哭鼻子,高興了就會開心的笑。

  只是,如今,走出校門很久了。再次回到校園,卻是以一個完全不同的身份去的。看着孩子們純真的表情,不禁想起了前段時間他和我說,我的眼睛里再也不純真了。是啊,出了校門這麼久,每天在柴米油鹽中也不經意間學會了斤斤計較。失去的又怎能只是簡單的純真?

  突然間,很懷念校園這片凈土。

您正在瀏覽: 校園這片凈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這片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