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思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南的春雨如絲如夢,常常能夠勾起人們的思緒,於是乎,在這個夢幻般的夜,任由我的思緒漫天飛舞……

  望着窗外,整個籃球場看起來,是那麼孤寂。伴着着綿綿的細雨,我感到莫名的惆悵。忽吟起一句“抽刀斷水更流,借酒澆愁愁更愁”詩人那時的滿腹愁緒,此時的我感同身受。或許,你會笑我的無病呻吟,但是,一個人又怎能在短短的幾秒之內明白你心中的愁悶?你聽過“菊花之約”嗎?你認為范聚親那樣做值得嗎?我認為值得。因為,那是一個承諾,既然是承諾,就應該努力去實現。

  那個很寒冷的夜晚,你走了,走得那麼急以至於我還沒來得及和你說一聲“再見”。多少年過去了,我還是沒有再看到你,如今,你的音容樣貌我都有點模糊了,或許,往往想記住的人越容易忘記。忽而,我突然自嘲,就算哪天在大街上再遇到你,我可能也認不出你了……你,還會記得我嗎?那個頭髮短短,走路風風火火,喜歡無理取鬧的我嗎?或許,有些記憶是需要一輩子放在心裡,不能忘記只能遺憾。那天的前一天,你對我說,如果,我走了,我想我們一定還能再相間的吧。我答,應該會吧,但你千萬不能忘記我,不然,當時就算看到了,互相不認識,這有多慘呀!呵呵……

  說了,不能忘記,可時間卻無情的使她在我記憶中渙散,唯記得,她的一頭黑色,略帶黃的頭髮,而且很長,很長,長到掩蓋了她的臉。這個承諾,應該一輩子都不可能實現了。今夜的月,又變圓了,可是,我們卻還是沒有相遇。

  哦,純潔的月亮呀,你能給我捎份思念給遠方的她嗎?告訴她,我不求能夠再次與她相遇,但願她能一輩子記得——我,她小時侯的一個玩伴。

  綿綿的細雨,將她掩埋在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春雨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