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綿綿的雨天,除了“滴滴答答”的雨點落地的聲音,只剩下一片寂靜。灰色的天空,暗沉沉的,沒有一絲愉悅的藍色。我坐在窗前,伴着雨絲陷入了思念的深淵。

  那是初冬的一天,一個同樣陰雨綿綿的周日,我撐着傘,來到空無一人的學校。操場上濕露露的,雖然鞋子濺起的水花打濕了褲腳,但我仍舊不顧一切地在操場上飛奔,急切地尋找着那熟悉的身影。“喵!”一聲軟弱無力的叫聲“攔”住了我的腳步,我撩開被雨水打濕的頭髮,朝四周望去。“喵!”又是一聲叫聲,順着叫聲,我終於看到了躲在花盆邊上瑟瑟發抖的小貓晶兒。晶兒黑白相間的皮毛已被雨水打濕,粘在晶兒的身體上,毛上還掛着水珠,那雙小而漂亮的貓眼緊閉着,身體縮在一起,本來就瘦小的晶兒這樣一折騰就更瘦弱了。我心疼地跑過去,用溫熱的雙手將晶兒抱在懷裡,用衣服為它輕輕擦拭着皮毛,然後將熱乎乎的熱狗餵給它吃。食物的香味終於使晶兒睜開了緊閉的雙眼,它一邊吃着食物一邊用一種無助的眼神看着我。我撫摸着那柔順的皮毛,心裡不禁湧起一股酸味。雨點落得更急了似乎催促我快點回家。我彎下腰,將晶兒放在一個相對暖和的地方,看着又縮成一團的晶兒,我真有點不舍,可我不得不離開了。

  晶兒是一隻流浪貓,無意中我在學校發現了它,我知道不喜歡動物的外婆是絕對不會允許我把它帶回家的,所以我只能經常帶點東西給他吃。可自從那個雨天之後,晶兒卻不見了,我再也沒有見過它。每到雨天,晶兒那瑟瑟發抖的身影就會在我眼前浮現,不知道它現在有沒有找到一個暖和的窩,或是一個願意且能夠收養它的主人?

  雨絲飄落,如萬根銀線,這些銀線牽着我對晶兒的思念飄飄洒洒。“晶兒,我真的好想你!”我在心中吶喊着。

  瑞安市虹橋路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雨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