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思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壓了下來,剛剛5點鐘的世界在燈光閃爍中走進“黑暗”。時間又向我撒了一個謊,這將要結束的謝幕其實只是我等待的開始。 

  從數字來說,我已經數不清這是夏天的第幾場雨了。這雨下得真不是暑假,我瞟了眼落在手中報紙上的斑斑“血跡”,溫不經心地嘀咕着。這雨的確不太大。一根一根像針似的迫不及待地鑽出天幕,瀟瀟洒灑地在窗外慢舞着,撓着我們的心。模糊間聽到有人在叫“下雨了!”這似乎不必大肆宣揚。枯黃的天空像塊乾燥的抹布,乾巴巴的連片被打濕的雲都沒有。忽地一陣冰涼砸傷了我,一回頭,哪有人影,是誰?跑得真快。我興起手去安扶那塊水靈靈地疼,又一個雨點襲擊了我,滿懷僥倖的傢伙正驕傲地躺在我的手心上。我伸手去等,終於一個可愛的小傢伙穩穩地落到了我的手心上。怕他羞澀地隱形,我趕緊把她靠近我的鼻尖,聆聽我的呼吸。果真,不一會兒她就在我的手心上自刎了。想不到憐香惜玉,我又貪婪地伸出手臂,企及那一串串紛紛而至的雨簾,說是雨簾,真不為過。這雨是愈下愈大,愈加清晰。它們順着從天上到地下的標準航線,緊挨着降臨。它們感覺到了冰冷,群群地緊緊相擁,在一片片綠色的樹葉上擠滿了。也許它們知道自己的生命不能永恆,便想讓自己在另一個生命的記憶中永恆。也許它們知道自己只是一個雨點,便緊緊連成一片實現每個雨點的夢。我想,它們的數學一定很棒,懂得點動成線,線動成面,讓自己和同伴一根根線,再把自己交給夏季,織出一幅無限的生機。 

  誰說夏天陰雨沉沉,誰說只有綠色才是希望的顏色,透明的顏色才展現出它們透明的心,純潔的內涵。我說,透明的顏色乃是萬色之源。也許慵懶的人才會愛上這個顏色吧! 

  雨,瀰漫。 

  潮濕籠罩着空氣,將本就昏黃的路燈稀釋再稀釋,一點點塗抹在黑暗中,又將雨絲注入,滲透,直到光明覆蓋了黑暗,才歡喜的離去。

您正在瀏覽: 雨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