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電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話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有好幾天沒有接到老媽的電話了。也有好幾天都沒給老媽打電話了。這幾天都不知道自己在瞎忙着些什麼。總是忘記了給老媽打個電話。

  說起來打電話,這麼多年來,還是給老媽打的電話最多。說起電話,最喜歡的就是和老媽在電話里聊天,天南地北的,沒頭沒腦的,想起哪句說哪句,不知不覺總是一打電話就是好幾十分鐘。

  老媽一直都是比較過日子的,總是省吃儉用的,平常做什麼都會捨不得,可是一旦和我打起電話來,就忘記了電話費的昂貴。

  我知道,她是在惦記着她的女兒。

  有時想下,移動話費雖然貴了些,但能給老媽打電話,能經常和老媽說說話,還是挺開心的。

  雖然,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些什麼,有時也會覺得外面的日子苦,累。但只要接到老媽的電話,和老媽說說話,就感覺自己還是個可以任性的孩子。

  老媽,說起和您打電話,我又想你了。

  趁現在記得,得趕緊給我最愛的老媽打個電話了!

您正在瀏覽: 打電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