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豆豆打電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豆豆打電話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由於我和爸爸把烏龜豆豆凍死了。畢竟它跟了我五年,我很想念它,總想給它打個電話。為了不出現數位不夠、內存太小的問題,我就找發明家奇奇(我的哥們)把電腦改成了一個巨型電話。由於我不知道電話號碼,就整天亂敲。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電話打通了。

  “你好,這裡是地獄,請問你找誰?”對方粗魯地問。“我想找一個叫豆豆的小烏龜,請問它在地獄嗎?”我問。對方說:“請稍等片刻,我去找一找。”我按照他說的,等了足足一個時辰。這時,對方說:“對不起,它不在地獄,有可能在天堂吧。”“天堂的號碼是多少?”“把地獄的號碼倒過來就行了。”“謝謝。”

  我打開已撥電話,“啊!地獄的電話這麼長!”我想:如果直接倒過來打不知要多長時間,還是找奇奇幫忙吧。

  我又跑到奇奇家,要他發明一種把數字倒過來的機器,他說:“你來得正好,我剛好有一台這樣的機器,借你一用!”“謝謝!”我高興地又蹦又跳,抱着機器就向家裡跑。

  我按照說明書,一步一步地操縱。一會兒就把機器安裝好了。我又將地獄的電話複製過來,再按一下開始按紐,“吱——吱”,機器開始工作了。過了半個小時,號碼全倒過來了,電話自然而然地通了。

  “喂,你好,這裡是天堂,請問你找誰?”對方問。“我找小烏龜豆豆。”“請稍等。”過了十幾分鐘,對方回答:“有,請你撥打10個2和10個5。”“謝謝。”我連忙把電話掛了,撥打了10個2和10個5,電話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喂,小主人,好久沒見到你了。”“你怎麼知道是我?”“看來電顯示嘛。”豆豆又說:“這裡聊天不方便,以後你要找我,就請你加我為9447……”“媽呀!這麼多!我暈!”
 

您正在瀏覽: 給豆豆打電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豆豆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