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打電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打電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平凡的生活里有很多快樂的事,有一件事讓我一想起來就偷偷發笑。  

  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天,我在屋裡做作業,外婆在院子里洗衣服,我們各自乾著自己的事情,互不打擾對方。  

  突然,叮鈴鈴的電話聲打破了寂靜。我跑過去接電話。電話里傳來了阿姨親切的聲音:“南南,外婆在嗎?”“在,她在洗衣服。”我回答說。“那讓外婆接電話。”我到院子里喊外婆,外婆一聽是阿姨的電話,趕緊拿起一塊抹布擦了擦手,急匆匆地進屋接電話。“喂,女兒,什麼事?”外婆拿起電話問。對方阿姨答話了,說了一些有關家裡的雜事。“咦,女兒,你今天哪不舒服?聲音怎麼這麼輕?”外婆疑惑地問。“我挺好的,倒是你,聲音像蚊子叫似的。”對方阿姨竟然也這麼說。在一旁靜聽的我奇怪得目瞪口呆。“難道你家的電話破了?”外婆和阿姨幾乎同時說出這句話。外婆下意識地檢查了電話機,發現沒什麼故障,急忙讓我過來檢查。我過去拿過電話,一下子笑得前仰后翻,“哈哈哈,哈哈哈……”笑得肚子都疼了,心想外婆真笨。外婆奇怪地問怎麼了。我邊笑邊說:“話筒……拿……反了,哈哈哈!”外婆頓時醒悟過來,摸着腦袋說:“看我這腦子!”然後我們一將這事告訴了電話那頭的阿姨,電話兩頭的三個人同時笑翻了。  

  晚上,我把外婆鬧的笑話告訴了媽媽,媽媽把我叫到一邊,輕聲對我說:”你外婆年紀大了,記憶力下降了,往後啊,還會鬧出不少這樣的笑話……”是啊,外婆都70歲了,還在不停地幹家務,怎麼可能不老?怎麼可能不出一些問題呢?以後我一定要多照顧外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我一想起來就像發生在昨天一樣。從那天的笑聲中我感到了老人對晚輩的愛,他們給了我們一生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外婆打電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