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他,不願在朝廷中與其他大臣同流合污,於是,他被放逐到了湘南。 

 他,抱着救國就民的志向,富國強民的信念,可惜英雄無用武之地。 

 於是,他懷着悲憤的心情,吟着“無韻之離騷”,投向了汨羅江,葬身於魚腹之中。 

 他,以為自己什麼都得不到。不,他錯了。他為自己爭的了個潔身自好的美名,在歷史的長卷上,他為自己爭得了絢麗的一筆。 

   二 

 她,一膚一容,盡態極妍,爭得了後宮三千寵愛於一身。 

 她,終日陪伴着君王,使得歌台暖響,春光融融。 

 她,以為她爭取到了一份幸福。可惜她錯了,當胡騎的馬蹄踏近京城,皇帝攜她一同逃亡時,她,註定要以一個悲劇收場。 

 她日夜相陪的君王,不會為她放棄江山。最終,她只能含淚縊死於馬*坡。 

   三 

 年輕氣盛的他,在歐洲留學。當時的社會中,中國人受盡欺辱。 

 他,不因自己的身份而向外國人低頭,而是勇敢的接受他們的挑釁。 

 於是,他努力的學習着科學知識。終於,在學習結束后,使他們對中國人刮目相看。 

 他,為中國人爭到了榮譽。中國人永遠記住他的名字——童第周。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爭鬥着。那你知道你在爭取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