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恨這裡。

  我曾經一心把夢種在這裡,卻被撞上惡魔,給我扼殺了徹徹底底。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回最初的起點,或是我憧憬的終點。我只是卡在這裡,不驚不喜,滿心憤怒,卻一臉平靜。

  有人曾經告訴過我,不要整天一副嫉惡如仇的模樣。不要怨天尤人。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欠你的。

  可是我也曾很有志氣的說過,在這個世界上,除了我父母,我誰也不欠。

  或者我也不知道前面的路上到底有誰,或者有誰是我該遇見的。我只是清楚的預感到了,我遇到的,錯過的,以及辜負的。

  我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心,一點點變成了黑色。抬頭看,和周圍的環境是同一個顏色。

  我討厭他們,我想遠離所有人,去一個只有我自己認識自己的地方,不被人打擾,不被人認識,不被人關心。

  或許就這樣吧,才是最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