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虛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虛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就算可以回憶,也不能把自己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片段,時間就是一把鋒利的刀,把我的整塊兒記憶割成碎片。有時候我想把他們串聯起來,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或許我的心底藏了太多的秘密,這些秘密不能輕易對別人說出來,所以才造成了我沉默寡言的性格。大家都說沉默是金,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感覺到沉默有多麼好。或許在那些滔滔不絕的人面前,偶爾的出現一次沉默真的很好。可是對於習慣了沉默的我來說,這真是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事情。

  其實我並不是沒有朋友,相反我身邊的朋友還有很多。可是我一直都在抗拒着他們,我看了就他們靠近我,我始終和他們保持着一定的距離,不遠不近的就這樣,慢慢的在歲月的長河中行走着。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變成了這個樣子。可是我一點也不害怕,便也不奇怪。我覺得冥冥之中自有天定,所有的事情都不用去強求,順其自然就好。

  我只是在靜靜的等待一個結果,無論什麼時候,每件事情都會有它結束的標誌,而且每件事情的結束都會產生一個結果,那正是我正在等待的。

  我每次出現在人們面前,都是微笑着和哈哈大笑的樣子,從來沒有一個人看到過我的眼淚,朋友說因為我隱藏的很好。我笑了,笑的很大聲,其實我是一個多麼虛偽的人。

  他們都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虛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