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回憶,那都是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回憶,那都是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呆在家裡實在是沒事幹啊,感覺很無聊,但總得找點事做吧。躺在床上,考慮着怎麼打發時間。 

  正當我快要睡着的時候,老媽把我叫起來了:“快去把你的書拾掇拾掇,丟在那裡多礙事啊。” 

  哦,對了,那就趕緊去整理書吧,反正現在也沒事幹。 

  從學校往家裡搬的時候很倉促,隨便往袋子里一扔,然後就裝回家了。我把書全倒了出來,開始整理,看着一本本的書,我心裡居然有了一種懷舊的感覺。每當我翻開一本書,眼前就有一個關於這本書的故事,我在學校的故事。一本一本的翻,漸漸的我都不想繼續翻下去了,回憶起那些快樂的往事,又想到以後就沒有了那樣的生活,我心裡還真的不是滋味。 

  畢業了,真的感到空虛了。閑來無事,就這樣耗費着時光。都說畢業的孩子最幸福,擁有很多時間來玩,來睡覺。可是誰又知道,那是太多的空虛堆積的無奈。 

  我們沒有時間來浪費,時刻在焦慮的等待。 

  唉,那些酸甜苦辣,頃刻將湧上心頭,我有些不知所措,為了不讓老媽看到我異樣的表情,我匆匆收拾完把它們放進了倉庫的最深角落,發誓永遠不要再次見到它們。 

  不想回憶,也不敢回憶,那都是淚,止不住的淚。

您正在瀏覽: 別回憶,那都是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回憶,那都是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