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孤芳自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芳自賞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孤芳自賞 標籤:自賞作文

  孤芳自賞這件事情,我是做過很多遍,數都數不清的。 以前覺得臉皮厚是罵人的,現在卻期待自己變成這樣的人。臉皮厚多好啊,什麼事都不放在心上,也不會輕易受傷。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們從前付出的所有,都變成了另一種我們意想不到的形式,還給了我們。 或許早一點,或許晚一點,遲早都會來到的。我無法解釋這個想象,只能把它歸結為命數。所以,現在越長越大的我,特別信命。

  信命並不是無所作為地消極以待,而是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爭取,去開拓,去創作更好的人生。未來是不可預料的,十年後,發展成什麼樣子,你現在肯定不敢妄言揣測。因為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是一直變化着的,沒有特定的軌道可以走,我們只能闖。

您正在瀏覽: 孤芳自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芳自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