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出問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問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一直都想着把這個任務一拖再拖,根本就不想把他按時完成,因為他們覺得即便上市完成了,也沒有什麼獎勵,反而不做也沒有什麼懲罰?所以這就是管理體制的問題。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暗戳戳的感覺,這些問題有毛病。可是當我們真的發現這些毛病的存在的根源的時候,就發現百般無奈,其實你根本就沒有地方去下手改變他。

  你一直都想着在一個地方發展,不管嘗試多長時間,其實都是有機會去申請成功的,可是現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早就已經出生了你的積極性。

  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什麼都不害怕,只是害怕看到別人失望的表情,看到別人對自己的期望,知和現實有太大的落差,那樣的話,自己不僅丟面子,而且很羞愧。可實際上是告訴我們完全是我們自己想的太多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忘記了這樣的歲月,如果他們根本就不會拿這樣的理由來隨便牽扯下來,我想我們就會知道,所有的問題其實都不是在這裡看的更清身一切的。

  . 你看他們其實參加了那麼多活動,他們沒有經過任何的宣傳,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他們內部人員就一起參加了拿了獎。這樣的事情我沒有怎麼能夠說出口呢?本身就是這樣的規則問題。

  也許終有一天我們會看到自己性格的弊端,可是至少在現在我們也就洋洋自得。

您正在瀏覽: 出問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