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孤芳自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芳自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孤芳自賞 標籤:自賞作文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最喜歡看的就是那些人來來往往的在路上走過去,而我就好像是一個孤單的流浪着,在街上徘徊。

  也許到最後什麼都沒有,生活只是孤苦伶仃的一個人回到家裡,也許是對着鏡子顧影自憐,孤芳自賞,也許是對着日記本抒發各種內心的感想,不被別人知道。

  慢慢的不去愛上了這樣的孤獨。

  在這樣的孤獨當中,可以直截了當的感受到冬天的寒冷,也同樣可以感受到冬天裡溫暖呀。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我最喜歡的就是冬天裡的太陽,而不是春夏,就好像她給我們一種雪中送炭的感覺。

  實際上,在這樣一種感情的碎石之下,我們不敢去做桌上沒似乎都顯得有些行動又可憐。

  就好像我們也突然可以理解那些曾經在極端的邊緣行走過的那些天才和瘋子嗎?

  實際上我們所寫的每一個字,每一個詞語都是來源於我們曾經咋生活當中夢到或者是經歷過的生活體驗,而到了最後,我們可能根本就不會覺得知道你是一種怎樣的經歷。

  可是終究他還是屬於我們自己本身的。

  生活本身。

您正在瀏覽: 孤芳自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芳自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