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芳自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芳自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孤芳自賞 標籤:自賞作文

  孤獨無處不在,只要細細的觀察一番便會發現,每一個人都是獨行者,只有在特定的時候才會幾個人聚到一起,其餘時間都是獨來獨往。隨着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快,生活中娛樂的方式也越來越多,但是人們卻開始對孤獨更加恐懼並且避之不及。古人卻與現代人恰恰相反,往往識得,欣賞孤獨的美,甚至在孤獨中守住真理與人格,找到了生命的意義和價值。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棄醫從文的魯迅先生,世人皆知,然而他背後的汗水,孤獨,信念,毅力又有多少人能深知呢!他一生不懈地鬥爭,救國救民,孤獨的光彩讓他深信光明終會到來。

  孤獨不是行為乖張者的鬱鬱寡歡,不是高人隱士的遺世獨立,也不是悲觀厭世者的自我封閉。

  俗話說”相識滿天下,知己能幾人?“”春風滿面皆朋友,欲覓知音難上難。“在人生的道路上,孤獨在所難免,只要我們樂觀,心如止水地去欣賞它,你就可能品味到它的另一番風味。

  世界是千變萬化的,疑問是層出不窮的,人的感情世界亦是如此,對於孤獨,答案有何嘗不是豐富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孤芳自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芳自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