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孤芳自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芳自賞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孤芳自賞 標籤:自賞作文

  有多少孤芳,又有多少孤芳學會自賞。

  每當深夜來臨,有多少人會感覺孤單,感覺糟糕透頂了呢?是的呀,很多人都害怕深夜,尤其是那一個人的夜,只有一個空蕩蕩的房間和一個孤單單的自己……

  我也一樣,我特別怕黑,畢竟一個人的滋味那還真的是不好受,可是我們有什麼辦法呢?很多時候也許我們並沒有選擇,或者說由不得我們來做這個選擇。也因為這樣,很多孤單的人會開玩笑的說:“月亮不睡,我就不睡”。其實他們又何嘗不想入睡呢?可是卻沒有人了解他們,沒有人能傾聽他們內心的苦水和委屈,所以能陪伴他們的,往往只有那杯未沾滿的酒……

  孤芳自賞又談何容易,往往每一個孤獨的人,怕黑的人都是孤芳,可是他們往往不會自我欣賞,他們反而會不太看得起自己,瞧不起自己。

  但天空終會亮起,太陽升起的那一刻,我相信你們可以不在孤芳,而是自賞!

您正在瀏覽: 孤芳自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芳自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