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愉快的周末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周末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六大家都玩的非常晚,大概到凌晨一兩點才放下手機睡覺。

  周日被室友的鈴聲吵醒,我簡直連殺了她的心都有了。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夜裡睡覺有一點聲音都睡不着,白天有一點聲音都能吵醒。醒了之後,我看了看時間才八點多。於是等室友打完電話,我又閉上了眼睛,可卻怎麼也睡不着了,可轉頭看看室友,她又睡得很香。我又連殺了她的心都有了。

  於是,我便在床上玩起了手機,一直躺到了快十二點,室友門都醒了,也都在玩手機。

  這時,突然有一個人提出餓了,我們幾個就都將覺得餓了。但是沒有人願意下去去食堂買飯。雖然食堂也不太遠。室友們都太懶了,雖然我有點想去食堂吃,但是若我提出是食堂,她們准讓我帶飯,一個人拎那麼多份飯着實難受。而且帶飯勢必得先替她們付錢,到時還錢的時候,說不定就會有人忘了。

  這並非是我太過於尖酸刻薄,只是誰的錢都不是大風刮來的。而且也並不是她們不想還,一定都是忘了。我也有忘得時候,所以我經常避免讓她們付錢。

  於是我們就都頂了外賣。外賣雖然方便,但是貴。

  愉快的吃完了中午飯,我們又玩了一下午手機,開完班會後才回到寢室做作業。

  細細想來,我這一天好像就這樣浪費了。希望以後可以多出去玩玩,這樣也不會太乏味。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周末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周末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