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單相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相思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叫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有這各種各樣讓你心煩,讓你頭痛的東西,但是對此你不能說發任何的言論,就算是困了累了也應該在原地,她才休息,不應該去打擾別人,這才是我們一開始收到了教育。

  所謂的雷鋒精神,也就是那樣一個象徵,可是我們也應該作為一個榜樣,也應該有這樣的意識去做,畢竟能夠實現自己的價值,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一個人一直悶在這裡一個人感受不到一個。別人給的愛的話,也許他根本就不會覺得很幸福,不管他,又有多少無知多少財富。

  只是我們在這裡等待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看得清楚自己的夢想,會選擇麗在哪裡,無論在哪裡,我們都能夠找得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種光輝。

  這是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我們無法想象的東西,我們還是在原地等待吧,也許那樣的等待會給我們最基本的步伐給我們最好的指導。

  如果有一天你也突然發現你變成了和原本不一樣的狀態,你會不會感覺到後悔,或者是因此看到其他的東西。

  原來不一樣的,突然也就變成相思了。

您正在瀏覽: 單相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