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月11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月11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在爺爺家的第2天了,上午,我們(我,潘正偉哥哥、於小波哥哥)放了一上午的擦炮,下午,我們商議好打羽毛球。這可是我的強項,我要在下午把他們全都“消滅”,登上擂主的寶座。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我們定誰先拿到25分誰就贏,第一局是爸爸和潘正偉哥哥來,潘正偉哥哥贏。第2局是潘正偉哥哥和阿姑來,還是他贏,他一下子取得了2連冠。第3局是潘正偉哥哥和於小波哥哥來。雖然潘正偉哥哥厲害,但不沉着。而於小波哥哥清楚來者不善,所以比較冷靜。最後,以多1分的微弱差距贏了潘正偉哥哥。 

  第四局到我了,我知道打敗潘正偉哥哥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然而於小波哥哥卻做到了。這足以說明對手是多麼強大。我有一些興奮,又有一些膽怯。興奮的是可以和一個厲害的人打球來磨練自己。膽怯的是這麼一個厲害的人打,贏的可能性微小。 

  開始了,我一直領先,比分到15比7的大差距。可是,他好像有點不服氣,後來居上,把我打下去了。開始打的時候還有點開心,到後來就變的死氣沉沉的了。為什麼呢?唉,還不都是因為我。有一局,他往我媽媽那邊打,我總不能打媽媽呀!於是,我輸了一局。我肺都要氣炸了,向裁判抗議。裁判還是維持原判,而且還說一定要服從裁判,不然就要下場。為了不下場,我只好忍氣吞聲。可我還是咽不下這口氣,故意在網上面一球打過來,理因說我也犯規,於小波哥哥也犯規。但裁判只說我犯規。我把球拍往上一扔,嘴裡叫着:“不打就不打。”拿着槍走了。 

  後來,被我爸打了一頓後知道了,不要亂髮脾氣,就算裁判判錯了,你也要聽。裁判發現判錯后一定覺得不好意思,就會偏向你這邊。一定會求個公正。

您正在瀏覽: 2月11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月11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