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中國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毫無疑問,中國的經濟高速飛快的發展吸引了全世界各個國家的關注。許多來自不同地區的生意人也都注意到了中國有着巨大的市場潛在價值。所以他們就生產了許許多多帶有中國風格的產品。中國的發展也同時正在影響和改變着世界。

  現在,帶有中國特色的東西可以在全球各個地方找到,比如說著名的唐人街,那裡不僅是很多中國人華人生活和工作的地方,而且也是許多外國人了解中國文化的地方。今年,在中國舉辦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也增添了許許多多的中國元素。設計師們把帶有中國風味的裝飾放在了連衣裙上。大家都欣賞着這種不同並且令人驚奇的新穎風格。雖然有些人對此表示評判,認為這是設計師對於中國特色的誤解。但是,這並不影響着全世界對於中國的好奇和關注度。

  現在有許許多多的外國在學習中國的語言,因為他們熱愛着中國的文化,他們想要了解更多的有關於中國的東西。他們甚至會成群結隊的來到中國旅遊交流甚至是生活在了這裡。更重要的是,越來越多的中國面孔出現在了西方的主流媒體上,這也提現了中國的影響力也越來越大了,中國這樣一個泱泱大國,自然而然會引起更多的注意。

您正在瀏覽: 中國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