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太陽公公正微微得照射着,讓人格外得歉意與舒服。

  在市中心的廣場里,一個外國人正全神貫注得練着中國的國粹——太極。一群老年人正跟着這位外國人隨着音樂而學着太極。

  只見這位老外雙眼凝視着前方,雙腳堅實而又有力的踩在地上,雙手靈活而又有力得打出去,又收近來,雙手如反掌般輕鬆的揮舞着,時不時用腳一踩地,用力一踢;時不時又宛如四兩撥千斤似的揮打出去。剛中帶柔,柔中帶剛。

  看到這副圖,我不禁有所思緒。自從改革開放以來,我們中國就日益繁榮,在外國人眼裡,我們這頭東方雄獅就從沉睡中醒來了,於是,我們中國的風俗便在國際上颳起了一股強烈的中國風。外國的人們紛紛來我們中國遊玩。北京四合院、福州三坊七巷等等地方,是外國人必去的地方。

  許多中國的文化也得到了外國人的欣賞,如太極、皮影等。而我們中國人呢?只是知道蓋大樓,建大廈,卻沒有把我們特有的中國風發揚光大。而外國人卻把我們中國的國粹太極練的滾瓜爛熟,如火如荼,而我們中國人呢?我們中國的年輕人在幹什麼呢?

  中國風,我們中國特有的中國風,讓我們把他發揚光大吧!

  福建南平邵武市邵武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帥哥何鴻臻

您正在瀏覽: 中國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