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下父母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父母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23號來二妗家的時候,正趕上二妗家的大兒子高考結束后填報志願。孩子在學習上一直都很不錯,這次高考更是超常發揮,考了超出一本分數線92分的好成績。二妗二舅當然是高興了,周圍的街坊鄰居,遠方的親戚朋友問起孩子的高考成績,兩人臉上都不由得露出自豪的笑容。兒子爭氣,爸媽自然高興了。

  高興之後,接下來的就是填報志願。因為填報志願畢竟多多少少都存在點風險,怕報的高了錄不上,報的低了吃了虧。再加上孩子色弱,好多專業受限,就在報學校方面顯得更加的謹慎。二妗更是把近幾年關於高考錄取的學校抄了好幾張大紙。那幾天每天就睡三個多小時,忙活着孩子報志願的事。

  最後終於敲定了,第一志願報一所211學校,專業也是現在的熱門專業,二妗的一顆心總算是放下了。可是,這幾天又有網上出現了各學校的預測投檔分數線,並且每個都不一樣。有的高有的低。二妗看到高的就會擔心,會不會錄取不了。看到底的就想是不是吃了虧。整的自己都說自己神經兮兮的。

  距離開學還很早,二妗又開始操心孩子上學的事,是坐車還是自己開車去,該給孩子買幾身新衣服了。該準備開學的東西了。

  看到二妗每天忙忙碌碌的,我想,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吧。對孩子,總有操不完的心。

  想想自己上學那會,老爸老媽又何嘗不是如此呢?為了我和姐姐弟弟妹妹,整天有操不完的心。現在也是,操心了老大操心老二,操心了閨女,操心小子。真的是天下父母心。

  小時候一直都覺得老媽的嘮叨多半是多餘的。可是,如今想起來,這些嘮叨裡面,包含的都是老爸老媽對孩子們的愛啊。

  真願天下父母都可以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天下父母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