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時候學英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學英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很小的時候開始, 我就不是特別喜歡學英語。

  也許是因為和生活的環境有關吧,也許是因為和小時候的教育水平情況有關吧,那個時候學校里因為特別貧窮,請不起英語老師或者是根本就沒有英語老師願意來我們學校。

  所以小時候發了那些英語課本都是當成一些雜亂的課外書看的,甚至我們都看不懂,都把它當成一項根本就不重要的學科。

  知道後來考入其他的中學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那麼擅長學英語,都是能夠說得出來的,可是當時我連26個英語字母都背不熟,當時感覺莫大的惶恐。

  還好當時我的英語老師對我們特別好,特別照顧我們,覺得我們一點都不重視學習英語,這對於以後的發展可不行,所以非常有耐心的讓我們補足以前缺下的知識。

  這一點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非常重要,以至於我很心存感恩,每每想起來的時候都感謝當時的那個老師的慈祥和善良。

  也許發展到最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學不學這些東西,知識都是和那些老師們沒有關係的,但是老師有的很善良,很有職業道德素養,他們就會很負責任。

  也許這些對於我們來講,本身就有着很大的考驗和特徵。

  如果我們真的願意把這一方面做好的話,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有什麼樣的道理,只是自己願不願意去做的問題而已。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學英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