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暖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一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飯桌上放着自己吃到一半的小米粥。旁邊的小碗里放着自己最喜歡吃的金針菇小菜。手中的饅頭吃到一半。每天的晚餐都簡單到不能再簡單。吃飯對於一個不會做飯的自己來說,填飽肚子就是好的。很多事情是講究天賦的。而自己做飯的天賦真的不行。雖然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晚餐,能夠填飽肚子,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幸福了。

  旁邊的暖氣片很暖。甚至有一些燙人。靜靜地坐在暖氣旁邊,吃自己喜歡吃的小菜。這樣真的是很溫馨的一刻吧。拉開窗帘。窗外的路燈透着窗戶照射進來。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忙碌了一天不說收穫多少吧。每天晚上下班回來總是感覺自己累得精疲力盡的。回到家也只有躺在溫暖的被窩裡才能感覺到一絲的溫暖。可是今天我卻在窗戶旁邊感受到了溫暖。讓我忘記了白天在店裡的努力忙碌。忘記了外面的寒風凜冽。忘記了自己惦記的包包其實也只是一款包包而已。忘記了所有自己想要的東西。而留下的只有片刻的溫暖。

  好希望時間可以就此停留。不用去面對明天店裡的收貨會怎樣?不用去想明天上班的路上會有多冷。不用去想那些包包哪個款式好看,哪一款是自己買的起的。不用去想家裡老人的紙尿褲是不是又快沒有了。不用去想自己所有那些應該承擔的責任。也不用去想自己那些得不到的。就這樣靜靜的坐着,那該多好。

  在做文庫寫着自己喜歡的作文。雖然斷斷續續的,有的時候不知道在說些什麼。這麼長時間以來,白雲飄飄網已經成了自己很好的夥伴,最知心的朋友。記錄著我的點點滴滴,快樂不快樂的心情。

  新的一刻時光雖然短暫,但是我想他還會在腦海中繼續的停留着。在那些堅持不下去的白天或者夜晚。自己不要放棄內心深處還是有一片溫暖存在着。

您正在瀏覽: 溫暖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