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戴着圍巾的奧特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着圍巾的奧特曼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班的桌子上放着一個紅色的小奧特曼,很小很小,有我的半截指頭那麼小,周身紅彤彤的,很是可愛。

  這小奧特曼是小臭那天在店裡待了一天,回家的時候忘店裡的。第二天來了店裡,發現小小的他躺在玻璃桌上,很是孤單。我就把他放在我的電腦桌上,讓我們陪伴着,這樣都不會孤單吧。

  這小奧特曼是小臭撿的,據小臭說,這小奧特曼是他跟爸爸出去逛街的時候在路上撿的,拿回去的時候很是開心。好幾天晚上都抱着睡覺。只是,後來,丟了,也沒見小臭怎麼說,可能畢竟小臭才是個五歲的孩子,記不住自己有多少東西,也可能是小臭的玩具太多了,奧特曼大的小的就有好多個。不管怎樣,這小奧特曼現在陪着我,靜靜的站在桌上,看着我工作,玩手機,看着我的一舉一動。

  小奧特曼本身是周身都沒有任何裝飾物的,只是就在剛才,店裡來了個買手機數據線的,買完數據線之後,留下一個綁數據線的小皮筋,小小的,套在我的食指上正正好。我隨手把它套在小奧特曼的脖子上,想給小奧特曼做個圍巾。於是,小奧特曼就有了他的一個人圍巾,白色的,還行,感覺還不賴。就是,如果仔細看得會,會覺得像扭了脖子醫院給打得石膏。看來,這個圍巾還是不怎麼適合奧特曼的。

  也許,我應該把這個小皮筋給剪開,然後再給系個結,這樣應該會好看些。想着我就把那個小皮筋扯斷,然後給小奧特曼脖子上繫上,打了個結,沒想到這樣還確實挺好看的。

  就這樣,小奧特曼不再是周身紅紅的,而是脖子上有了自己的一條白色的圍巾。我知道,春天快來了,圍巾也有些不太適用了。但是,畢竟,現在還是初春,早晚還是挺冷的。所以,送給小臭的,現在也是我的小小奧特曼一條白色的圍巾,也還是可以的。

  希望,小奧特曼可以喜歡我送他的白色圍巾!

您正在瀏覽: 戴着圍巾的奧特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着圍巾的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