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擁有的就是最好的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正好是周末,和好友青聊天,她說和好友出去玩了,我說,真好,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想玩就玩,想出去就出去。誰知道好友說,好啥了,出去感覺大家誰都比她過的好。

  聽了好友的話,我就感覺很驚訝。怎麼可能?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好友是我們幾個之中過的最好的,在北京工作,每月工資好幾千,老公體貼又聽話。那簡直是完美人生啊。每次我缺錢的時候,總會和她開口,她也總會二話不說的給了我。

  這樣的人生,怎麼會感覺別人過的都比自己好呢?

  後來靜下心來仔細想想,大概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有這種心裡吧。總感覺自己過的不如別人好。這樣的想法自己又何嘗沒有呢?

  曾有一段時間,總感覺自己過的誰都不如,都不想和好友們聯繫了。

  可是,現在想想,每個人活着,是活給自己的,而不是過給別人看的。而和身邊的朋友去比較,本來就是一種不明智的做法。一個人,無論多成功,總有別人有而自己所沒有的東西。我們又怎麼可能什麼都擁有呢?

  生活中,我們要做的就是認認真真的過好自己的生活,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和誰去比較。

  因為,自己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自己擁有的就是最好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