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結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結果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最近一直沉溺於看那些網易雲評論,看別人的情感世界,看別人的情緒,看別人怎樣表達自己的情緒,而且他們在分開之後會有怎樣的情緒,然後發現自己真的和他們不一樣,雖然說他們會表達自己的責任,想念,雖然說他們會特別的執着自己過去失去的那一段感情,可是自己的話真的不會耶。自己很難讓自己有那樣子的感情,那樣子的情緒。

  所以說我們兩個人都是怪人吧,也可能是因為在那一段感情中真的沒有付出很多的感情,沒有讓彼此感受到理想的狀態,以至於在分開之後也沒有那麼的難受,以至於在最後兩個人離開的時候也回憶不起來兩個人過去究竟有多麼美好的事情,所以也沒有太多的回憶讓自己陷入其中,沒有太多的回憶讓自己想要回去,所以也就不用經受那一些想念的煎熬,不用經受那一些失去的痛苦了,挺好的呢,真是感謝當時他沒有給自己理想的愛情狀態,希望下次自己也不要遇到理想的愛情狀態了,不然到時候對方要離開的話,自己該有多麼難受啊。

  他還是不會關注自己的那一些生活狀態,現在的話也釋懷了吧,一開始會覺得他怎麼可以不關注自己的生活狀態,他不是很喜歡自己吧,要不然怎麼會不關注自己的那些點滴呢,可是現在突然間釋懷了,覺得他不關注就不關注啊,那也是他的事情,總不能逼迫自己喜歡的人就得喜歡自己吧,他已經讓自己如願以償了,還想要他怎麼樣,他都付出了同樣和自己在感情中同等的代價了,還要他怎麼樣?他都已經足夠的配合,足夠的疼愛自己了,自己真的沒有必要再去逼迫他做那一些事情,沒有辦法讓他按照自己理想的模樣來的,他確實是自己美化了的,他可是他無法向這裡美化的,他那樣子做出那些理想的行為。

  順德之行,因為他不關注自己,不會像其他男孩子那樣子,主動的去了解自己的那一些社交賬號,真的會想很多,會覺得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歡自己。我也想很多,他究竟對自己究竟是怎樣的感情,可是現在已經懶得去剖析他對自己究竟是有怎樣的感情了,就覺得現在都是在剖析人性呢。雖然說我們兩個人和其他人可能有點不一樣,可能無法從我們兩個人找到很多人類的共性,可是感情的共性多少是有一點相通的是吧。

您正在瀏覽: 沒結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