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醒的太早是個錯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的太早是個錯誤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特別唯美的夢,夢見自己還沒有結婚,還是一個,讓爸爸媽媽頭疼的單身姑娘,自己也心裡想着,都快20多歲的人了,讓朋友給介紹個對象吧!最起碼在自己結婚之前能夠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然後心裡還盤算着,是找哪個朋友比較靠譜呢?大學的同學還是高中的朋友,反正只有要找一個能和自己情投意合的人,先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後面才結婚,也是美事一樁啊!

  正在為自己的美好未來打算的時候,不知怎麼滴?突然間就醒了。醒來一看,身邊的小臭正睡得很熟,忍不住遺憾,要是能夠遲醒來,一會兒就好了,最起碼能夠看到自己有沒有找到一個心儀的結婚對象?最起碼知道自己有沒有談了一場完美的戀愛?哪怕是在夢中,也不該留下這樣的遺憾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做噩夢的時候總是想醒來,也醒不來,可是做一些特別美好的夢的時候,才發現,特別的容易醒來,讓那些美好的夢境,立馬中斷,然後讓你回到赤裸裸的現實當中。

  我把這個夢告訴了好友,好友問我是不是對現在的生活不太滿意?也許真的是吧!無論是生活中的人,還是生活中發生的事,總覺着好像生活不應該是現在這個樣子的。都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大概白天的潛意識裡也想着去逃避這種生活吧!又或者想着如果能夠重新開始,那該多好!

  看看時間,已經不早了,再過幾分鐘,鬧鐘就該響了,有的時候特別不喜歡鬧鐘叫醒,總覺着被鬧鐘叫醒的睡眠是迷迷糊糊,沒有睡飽的,可是自動醒來的時候,又去準備又給美好的夢,留下一個完美的大結局。心中多少有一點遺憾。

  其實自己也知道,無論再好,也只是一個夢而已,他也不可能讓你真的回到單身那會兒,可儘管如此,醒來以後那些深處還是覺得挺遺憾的,本來應該在夢中找一個心儀的人結婚的,最起碼談一場戀愛也好啊!

  有的時候美好的夢境,總能夠讓自己一天的心情愉快,而做了噩夢,總會讓自己心情沉悶一天。對於愛做夢的自己來說,真希望每天晚上都可以做到美好的夢,然後給第二天的自己帶來好心情!

  只不過今天早晨醒的早了,還真是一個錯誤!

您正在瀏覽: 醒的太早是個錯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的太早是個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