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夢想一次開花結果的機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夢想一次開花結果的機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為夢想種下一粒種子,只為等待秋天的到來,夢想的種子為我開花結果!

  夢想是什麼?漢司馬相如道:“忽寢寐而夢想兮,魄若君之在旁。”宋蘇軾道:“老去山林徒夢想,雨餘鐘鼓更清新。”

  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我們人類對於美好事物的一種渴望以及憧憬!夢想是人類最天真最無邪最美麗最可愛的願望!夢想是一種意識里的追求,是我們動力的源泉!

  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騎着單車,嘴裡哼着歌曲,想象着有一天我們也能成為歌星!夢想就是看着姐姐考上了清華大學,立志我也要好好學習,以後我也要上清華!

  如果問二十一世紀是什麼年,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夢想年!近年熱播的一檔娛樂節目“中國夢想秀”讓我看到了形形色色人的夢想。很佩服那些人敢於為夢想去努力堅持,他們當初為夢想種下那一粒種子,把握這次機會,讓夢想開花結果!在夢想秀大舞台上,曾獲8枚金牌的自行車省級冠軍鄒慶東為了救身患尿毒症的母親,不惜拿出8枚金牌作為抵押來實現救母的夢想!他的夢想讓多少現代子女懺愧,讓多少自私的子女低下頭!最終他的夢想開花結果了,他也收穫了夢想的碩碩花果!夢想讓人們學會了太多,卻也感染到了形形色色沒有給夢想開花結果機會的人!是該反思了,為什麼我們不能給夢想一次開花結果的機會呢?

  從古到今,夢想無處不在;從小到大,夢想五花八門。往往能實現的夢想卻微乎其微,很多人不禁要問到了為什麼。答案依舊是我們沒有為夢想種下那粒種子,沒有給夢想開花結果的機會,那麼我們又該去抱怨什麼?錯了,我們不該抱怨,我們應該行動了,在內心深處刨個坑,把我們夢想的種子埋入心田,細心呵護,伴它成長,待到“秋天”的到來,便是夢想開花結果之時!

  有了夢想,我們就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夢想,我們就有了堅持的恆心;有了夢想,我們就可以順着這條路走下去。所以就讓我們給夢想一次開花結果的機會吧!到夢想的花果碩碩時,就是我們收穫夢想的時候!

  初三:橫豎水壽

您正在瀏覽: 給夢想一次開花結果的機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夢想一次開花結果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