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石榴結果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結果的季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正吃晚飯,鄰居奶奶送來一袋石榴。奶奶笑着說:“每年她家都要給一袋。”我心中驀然一震——又是一個石榴結果的季節。

  石榴花開,石榴花落,它年復一年的定格在了這個周而復始的開始與結局。而我,已在這花開花落的荏苒中漸漸長大。貝貝,你也早已不是了以前那個小孩子了吧?你知道嗎,我們相識的那棵石榴樹,它又結果了,和我們相識的時候一樣,那麼多,那麼大。你知道嗎,我們孩童時埋下的那瓶石榴粒,依然還在地下長眠,我們說好長大后要一起把它挖出來。如今的我,依然在這裡默默的守侯,而遠方的你,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許下的承諾?

  “失去的東西總是最美好的。”貝貝,你讓我真正懂得了這句話。現在,我是多麼懷念那些小時侯的時光,那些有你的日子我相信,總會有一天,我們能重新聚到一起,追憶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幸福與快樂。

  窗外,秋風習習,那棵石榴樹依舊是隨風搖曳。然而樹下,早已不是了以前那兩個幼小的身影。貝貝,在這個石榴結果的季節,你是否在他鄉的窗前樹下,心裡默默地傳達着和我一樣的問候與祝福:遠方的你還好嗎?祝你永遠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石榴結果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結果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