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裝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是想不明白,為什麼在這裡,看不到她們想的是什麼。也許很多人都在這裡,悲傷的哭泣,卻從來都沒有看到,別人有着怎樣的難過,偷偷隱藏在心裡。

  也許他們從來都不被理解,也許你就不應該走上婚姻的道路。如果到頭來,才發現自己是錯誤的,那些這些還能否稱之為經驗?

  我只是想不明白,在這一瞬間,為什麼所有的事都變得亂七八糟,理也理不清,只能不去在乎,所以才有了現在的點點滴滴。

  如果你不去控制他們,又怎麼能夠知道,你到底是個多麼自私的人呢?

  或許很多時候,你都以為他們在假裝,卻從來不知道,原本你的那些念想,也在這裡,走了不一樣的路,忘了不一樣的歲月。

  只是,你不是一直都在關注,所以不是全部都在乎。

  也許,他們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從來就不期盼過年,因為從來沒留下過什麼好印象,美好的回憶更是無從談起。

  那樣的時光,為什麼也會承載許多的黑暗呢。如果一成不變,你是否也會看的分明,那一切的一切,都在大呼小叫中,分崩離析,土崩瓦解。

  她們以為不會理解,可是到頭來,還是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不是人為控制的。

您正在瀏覽: 假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