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刷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麼久了,還沒有幫家裡干過家務,可能是獨生子的原因吧,家裡的家務活很少讓我插手,而且差不多每天都在學校,也沒有時間每天回家。

  最近父母都忙着上班,奶奶在家忙着家裡的一些雜物,奶奶年齡畢竟那麼大了,原本睡到自然醒的我每天都會定好鬧鐘,早早地起來,把家裡的衛生處理好。但是早餐我不會做,沒有跟家人學過,但是我也會出去買好回來的,有時間一定要嘗試着做飯,這樣奶奶就不用那麼累了。

  奶奶每天都會出去遛彎,下午的時候又出去了,我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但是想起來今天的碗筷還沒有刷出來,奶奶說她回來再刷,想着奶奶每次做家務累的都會喘不上氣,還是我給刷了吧,雖然沒有親自刷過,但還是看過媽媽刷碗的。

  戴上做家務的手套,將洗碗液倒在刷碗布上,開始刷碗了,實際的操作還是和想象中的有點差別,碗拿在手裡感覺很滑,平常看着媽媽刷的得心應手,還以為很容易呢,什麼事情只有自己試過了才知道其中的不易。

  刷掉碗上面的油漬以後,用清水沖洗了兩遍,將碗筷整齊地擺放好,奶奶回來后看見已經刷好的碗筷,輕輕地拍了拍我,感覺很欣慰。

  我也終於可以給家裡做點事情了,有時間還是要幫忙做更多的事,不讓奶奶那麼累。

您正在瀏覽: 刷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碗 暫無評論